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1-11-10

最新消息 | 林口康橋學區-毛胚屋新房檢驗/台北別墅驗屋

繼10月份,台大商圈冠德羅斯福(145萬/坪)的豪宅驗屋之後...

本(11)月份,欣家驗屋團隊再度承接,素有新北小天母之稱:鄰近林口康橋學區之高級別墅建案。

 

►建物外觀有別於一般建案,全案室內保留,以毛胚屋方式,提供業主自行規劃空間。

 

業主陳先生為桃園知名車商,願將新家,交給欣家

對欣家而言,除倍感榮幸之外,亦是另一項重大考驗,對次欣家驗屋團隊,全無不謹慎以對。

 

本建案為七層樓、室內坪數達140餘坪,為林口高階別墅建案

全室為毛胚屋之新房檢驗 = 室內(含浴廁)均無隔間

 

↓ 因此,本次驗屋重點 ↓

置於漏水檢測、電力設備、管線預留...等方面

如:室內、戶外門窗、牆面、露天泳池之防水檢測、景觀水瀑(自動控制線路)、室內電梯、電動車充電樁。

 

本次驗屋任務,感謝業主(屋主)對欣家的信任,以及建商的支持

從中,欣家也獲取許多寶貴經驗~

面對後續缺失改善,建商亦採納多項欣家所提出之建議方案

期盼下回(毛胚屋)複驗後,能讓業主後續裝修任務 順利推展!!yes

 

►欣家遴選6位專業人員(具備工地主任、電匠、驗屋及不動產經紀人等專業證照),負責承接此一任務,並於驗屋前,完成人員分組,及任務提示。

家吳主任對業主進行大門天地鎖缺失報告,並提供相關改善建議。

 

現行大門、雨批及牆面石材等配置不當,導致大門滲水,吳主任與建商,於驗屋總結前,先行研討,以提供最佳改善方案。

 

由欣家吳主任向業主報告,B1地下室結構(梁、柱、版、牆)檢測情形。

地下車庫,電動車充電樁電力系統配置說明。


一樓後方花園,因地勢高低差,僅靠角落四處排水孔,易因強降雨,導致戶外積水、倒灌室內,提出地勢整平等相關建議。

 

購買新成屋/毛胚屋的大大們一定要多做功課!

有很多的細節一個沒注意,其他大小問題也都接踵而來,壞了買屋的大好心情。
所以裝修前,一定要確實驗收,別讓自身權益睡著囉!找最專業、有良心的欣家驗屋團隊 就對了!

 

林口新房檢驗/林口別墅驗屋/台北別墅驗屋

林口驗屋推薦/新建案驗屋師推薦/毛胚屋驗屋推薦
台北驗屋諮詢/台北驗屋/別墅驗屋/驗屋注意事項

 

TOP